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游戏评测 >为什么英雄联盟没人玩打野(新手玩打野英雄联盟基本常识)

游戏评测

为什么英雄联盟没人玩打野(新手玩打野英雄联盟基本常识)

2025-09-28 01:59:07 游戏评测 175人已围观

大家好,感谢邀请,今天来为大家分享一下为什么英雄联盟没人玩打野的问题,以及和新手玩打野英雄联盟基本常识的一些困惑,大家要是还不太明白的话,也没有关系,因为接下来将为大家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解决大家的问题,下面就开始吧!

为什么英雄联盟没人玩打野(新手玩打野英雄联盟基本常识)

一、为什么kpl没人用嫦娥

1、不是没人用,只是顺位比较低,之所以很少人用嫦娥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嫦娥是法坦,爆发比较低,而且它的手比较短,难以一直消耗到敌方的血量。

2、此外它的控制技能在职业选手中,是比较容易躲过的。

3、最后是其蓝量机制,容易被人打掉蓝,放不出技能。

二、为什么英雄联盟打野无法当MVP

作为LOL这款游戏4年最强王者和1年代练的过来人,中低分段想拿mvp。很简单,第一,KDA一定要高,说简单就是尽量不要死,一局最多死3次。在自己技术过硬的情况下,提高杀人数也是可以的第二中期,后期学会脏线,这样补刀和等级完全不逊色队友

三、为什么lol打野不把石头人全部清了

对于这个问题我是可以给你明确的回复,在英雄联盟这个游戏里面,如果我们使用打野英雄的时候,我们是可以不用把所有的石头人全部清除的,因为当我们把他打掉之后,这个时候他会分裂出一些新的石头人,如果我们过段时间不打的话,也是会自动消失的,不会影响野怪刷新。

四、为什么会法师英雄却不会打野英雄啊

因为打野这个位置和打线不一样啊,你抓人还需要保证自己的发育,你控制野区资源还要控制视野,防止对面反野,抓人之前考虑对面是否反蹲,和对线完全是两种思路,法师英雄有可以打野的英雄,但是对线和打野,风马牛不相及

五、为什么现在打王者荣耀都没有人辅助射手了

1、4级前,双方射手一般都处于和平发育,辅助跟着射手也很难打出优势。而辅助在中路,帮助中单清理兵线后可以选择偷对方野,也可以选择支援对抗路或发育路,就比较容易gank成功,打出优势。

2、如果己方打野为入侵型刺客。如果敌方选择为孙悟空这种前期十分弱势的打野,而己方正好是裴擒虎前期强势的打野英雄,辅助跟着打野一起反野才是最佳的选择,可以优先打崩敌方打野,为后续游戏进行更加顺利。

3、法师发育较好,并且射手有一定自保能力。例如小乔发育极佳,伤害很高,而己方射手又为公孙离或马可波罗等灵活度较高射手,辅助英雄优先保护法师也是正常的。

文章分享结束,为什么英雄联盟没人玩打野和新手玩打野英雄联盟基本常识的答案你都知道了吗?欢迎再次光临本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