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游戏中心 >玩魔兽鼠标飘(用平台玩魔兽鼠标为什么会飘)

游戏中心

玩魔兽鼠标飘(用平台玩魔兽鼠标为什么会飘)

2025-10-10 01:18:43 游戏中心 147人已围观

很多朋友对于玩魔兽鼠标飘和用平台玩魔兽鼠标为什么会飘不太懂,今天就由小编来为大家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玩魔兽鼠标飘(用平台玩魔兽鼠标为什么会飘)

一、魔兽世界鼠标全部反了,急求解决方法

在界面设置里应该有个鼠标反向,点掉就好了,实在不行就删除WTF和CACHE文件夹,WTF是游戏的设置的存储

二、魔兽世界鼠标自动回位

这是因为这个鼠标不适合玩FPS,静默高度太大,所以你抬得低一点鼠标指针仍然会随着你的鼠标的移动而移动,有两种解决办法,一种是换鼠标,另一种是鼠标速度调快3倍以上,我鼠标速度估计在玩FPS时是你的20倍,仍然是需要抬鼠标的,不是因为鼠标速度慢,而是手不正影响手感,为了快速反应,抬得都很低,也出现了这种指针乱跳的问题,问题比你的还严重,不过我是随时都可以把准心甩到对手身上,鼠标速度快,应变速度也快,这样就忽略静默高度这一问题了。

三、windows 8.1更新后,玩魔兽世界鼠标左右键乱跳视角,求解,我的显卡是集成显卡

我刚更新了Win8.1……鼠标各种乱飞

解决方法有几个,每个都可以试试看

还原回Win8

右击WOW-属性-兼容性-高dpi设置时禁用显示缩放(勾上)保存,进入游戏就可以看到正常了

把游戏设置到全屏模式

下载GeForceExperience这一款软件,他会自动更新你的显卡驱动或者修改显示器分辨率,但使用这个方法之前清备份你的显卡驱动,因为有可能出现不兼容的情况.

把补丁和驱动都更新一遍并且等待更新全部完成之后再进游戏

四、WOW鼠标右键点一下视角乱动怎么破

我刚更新了Win8.1……鼠标各种乱飞解决方法有几个,每个都可以试试看还原回Win8右击WOW-属性-兼容性-高dpi设置时禁用显示缩放(勾上)保存,进入游戏就可以看到正常了把游戏设置到全屏模式GeForceExperience这一款软件,他会自动更新你的显卡驱动或者修改显示器分辨率,但使用这个方法之前清备份你的显卡驱动,因为有可能出现不兼容的情况.把补丁和驱动都更新一遍并且等待更新全部完成之后再进游戏

五、换了显示器之后,玩魔兽鼠标有点发飘,怎么办

1.将游戏模式改成OpenGL,这样鼠标会好用很多,切换桌面也会好很多,方法如下:

在魔兽争霸的快捷方式-属性-快捷方式-目标最后加上‘-opengl’不要引号,记得前边有一个空格,如果是对战平台,那么在运行参数里填上-OpenGL

2.如果是普通鼠标,那么下载一个罗技的setpoint安装,如果是高档鼠标,那么安装自带的驱动

3.另外宽屏显示器将分辨率改成与你的桌面分辨率相近的分辨率也会好很多,比如:三星P1950的分辨率为1440×900,那么改成1440×1080。【注册表会改吧。。。。】不建议将魔兽改成宽屏

六、玩魔兽世界显示屏轻微晃屏

很可能还是显卡过热的原因,会影响视频效果,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改善。

1.在开始菜单上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控制面板】;

2.打开控制面板后点击【硬件和声音】,

3.在右侧设备和打印机下面点击鼠标按钮,

4.在鼠标设置界面点击指针选项,

七、魔兽世界移动鼠标总是居中显示

是分辨率的问题,在魔兽世界的安装路径下,可以找到三个WOW图标的exe文件,对这三个,右键属性,在兼容性下面,勾选高DPI设置时禁止缩放就可以了,(劝楼主一句,在这种问题下最好给予金币奖励,不然很少会有热心的人帮你解决这种本来就没什么人知道的问题的)

好了,文章到此结束,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