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拿什么英雄练a键,英雄联盟中英雄怎么凭A
2026-03-23 03:54:01 游戏中心 179人已围观
1,英雄联盟中英雄怎么凭A

鼠标右键,或者键盘A
设置个自动攻击就好
2,英雄联盟怎么用A键走A
esc打开设置,在设置技能施法的那一页里面,第一栏移动中有一个快捷攻击型移动,把那个键换成a就可以了
布姆学院里有的
走a分3种:鼠标、a、shift。一般都不会去设置什么的。功速很快的adc可以设置右键为z,快捷攻击为x,锁定对英雄攻击为空格,到时候就zx空格狂按地板(适合大嘴)
3,英雄联盟A键的作用
A键跟dota一样 作用就是攻击你指定的单位 智能施法的话你开始游戏后按esc 有个按键设置 往下拉 把qwer包括召唤师技能都可以设置成智能施法 意思就是你鼠标移动到你要攻击的单位身上或附近的施法区域内技能就会释放 剩了你点鼠标左键的那短短的0点几秒 有些英雄用只能施法连招不错比如火男 流浪 安妮等
A键其实就是平砍的操作。点击地面会对路过的小兵击杀,点击小兵会对目标小兵进行击杀。
a 键代表着a地板让英雄随机攻击最近的敌方目标。 智能施法可可以在按键设置中修改。 在下面有智能施法的设置往下拉下即可。 只能施法 能让玩家更快的释放技能。但是需要一定是时间来习惯。
没有智能 都是手工操作 只有你反应快 按键同时你的鼠标就点到对面了
4,LOL英雄联盟键盘按键A有什么用怎么用
1,平时攻击是用右键点的2,如果你按A键+左键 也可以攻击第二种方法的好处是,可以对着空地施放,它会自动选择离你鼠标箭头最近的目标攻击。这样一来对补兵有一定好处。
1、其实左手的放法和类似于之前的足球类游戏一样。我是无名指放a,同时兼顾q。中指放w,同时兼顾s(s在lol中有取消普攻的作用,便于补刀)。2、食指照顾召唤师技能d和f还有e和r。大拇指照顾alt(针对lol中部分自我施法和对自己使用的道具)。小拇指照顾ctrl(快速升级技能)。3、A是必须的。尤其是部分adc,A键的使用尤为关键。比如:暗影猎手-维恩。4、想要玩好这款游戏,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由于lol有大量的英雄和英雄技能还有英雄搭配,不同的英雄在不同的局势有着不同的出装理念,所以还是非常具有可玩性的。
1、其实左手的放法和类似于之前的足球类游戏一样。我是无名指放a,同时兼顾q。中指放w,同时兼顾s(s在lol中有取消普攻的作用,便于补刀)。2、食指照顾召唤师技能d和f还有e和r。大拇指照顾alt(针对lol中部分自我施法和对自己使用的道具)。小拇指照顾ctrl(快速升级技能)。3、A是必须的。尤其是部分adc,A键的使用尤为关键。比如:暗影猎手-维恩。4、想要玩好这款游戏,需要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由于lol有大量的英雄和英雄技能还有英雄搭配,不同的英雄在不同的局势有着不同的出装理念,所以还是非常具有可玩性的。
5,lol白银菜鸟一枚最近在练习剑姬近战英雄键盘走a意义大吗 搜
走a只是个技巧,意识才是决定这个游戏胜负的关键,这个版本剑姬一般走上路,上路最好是带传送(支援和单带是个很复杂的问题)。上路是一条非常长的线,不止体现在泉水到对线的位置,还有就是上路多近战,补兵的位置离塔很远,(这也是蛮王和诺手带疾走恐怖的原因,伤害大于你加小兵的伤害),这也是滚雪球能力最大的一条线,在劣势的时候,你可能连兵的经验都吃不到。还有就是学会控线,这个需要自己看视频,有很多。白金钻石以上的段位,差不多水平,只要自己没有单杀他的想法,他就很难杀你,最多就是压刀,经验,或是做好视野等打野,除非是英雄克制。当然除非是绝对的自信,或者打野是你基友,否则上路别先手拿剑姬这种非常容易被针对的英雄,因为只要你死两次,这局基本上就没你什么事了。
近战和刺客对于走A的要求并没有ADC那么极致,大部分玩家包含高端玩家,也很多完近战都用的鼠标右键点地板的方法,我也玩剑姬,觉得意义不大,再说上单英雄主要还是玩的一手兵线和卡CD、算伤害换血,我觉得你吧功夫花在这些上比你练这个意义不大的走A要好很多。
这个看习惯吧,习惯就好,我也是习惯按A+左键去攻击对方,不管哪一种方法,自己感觉用起来顺手就行了。
习惯就好了,就像有些人喜欢四根手指放在键盘上而有些喜欢三根那样,但话说回来,近战英雄对走A的要求真的低,有句话叫走A等于少A,剑姬很吃技能微操,你想练好剑姬,多在走位和技能连招衔接上下功夫,走A的目的是风筝,一个近战走A就像是用手举着风筝跑,意义不明,开心就好了。
我有
追人逃跑的时候大,平a后是有间隔的,这段时间你是不能再a的,除了一些能重制后摇的技能,那点时间走动才是最好的选择,不论你玩的是不是剑姬。特别是对一些攻速有差距的俩近战英雄,拉距离很重要,能让攻速快的不占优势。
6,英雄联盟A键是作什么用的
英雄联盟A+左健:习惯而已,非要说的话,例如有一堆人,这样可以更准确的选取目标,还有就是,你用右键步兵,会自动走过去,这样对方容易判断你走位,但你是用a 左键的话就不同了,简单的说就是能更好的走位,a 左键选取目标,右键走位基本上LOL的操作 方法和魔兽争霸一样。然后依次回答你的问题1.一群怪,想打其中的一个,可以直接用右键单击那个小兵一次,你就会主动攻击这个怪。也可以按一下键盘A键,再左键单击一下这个小兵。两个操作的结果是一样的。2.走路,逃跑或者追杀敌人的时候,你右键点地图或者右键直接点要追杀的人物,你会不停的逃或追,但是如果你右键点到了某个小兵那你就会像上面一个问题的答案一样去攻击那个小兵。推荐你仔细做一下新手指导,里面讲解的很详细的。
英雄联盟A+左健:习惯而已,非要说的话,例如有一堆人,这样可以更准确的选取目标,还有就是,你用右键步兵,会自动走过去,这样对方容易判断你走位,但你是用a 左键的话就不同了,简单的说就是能更好的走位,a 左键选取目标,右键走位基本上LOL的操作 方法和魔兽争霸一样。然后依次回答你的问题1.一群怪,想打其中的一个,可以直接用右键单击那个小兵一次,你就会主动攻击这个怪。也可以按一下键盘A键,再左键单击一下这个小兵。两个操作的结果是一样的。2.走路,逃跑或者追杀敌人的时候,你右键点地图或者右键直接点要追杀的人物,你会不停的逃或追,但是如果你右键点到了某个小兵那你就会像上面一个问题的答案一样去攻击那个小兵。推荐你仔细做一下新手指导,里面讲解的很详细的。
类似Dota的A键 相当于鼠标右键攻击人
A是命令英雄攻击对象的 按A出现一个选择的小标志 鼠标移动 左键点击的对象就是控制任务攻击的对象
平a移动攻击,s中断当前动作,qwer技能,y锁屏,z聊天记录。应该没别的了
7,请教一下lol的adc怎么才能很准确的A兵除了手速有没有什么技巧
与手速关系很小!ADC一直以来在我心中是一个很不费脑子的位置(虽然我经常玩ADC),团战不需要突进,打野都让红,剩下对线......A兵也能叫技术????我之所以从DOTA转到LOL很大原因是没有反补,不是说我菜或怎样,你想想 一个ADC,不算符文的话也有60,比起近战兵15,远程兵25的攻击力强了多少?也就是以被打一次掉一格,作为远程英雄,剩3格的时候抬手打他一下就能收钱了,这也叫技术么?而DOTA党总拿反补来说道,哎,,,,,(不是说DOTA不好玩)另外攻速来讲,刨除近战小兵互A,远程兵0.67的攻速 说高也不算高,何况他的球要飞一会才能打到人,作为ADC来讲也是完爆。另外塔下补兵,近卫方塔攻击有残血打残血,都是满血的话从上到下顺序攻击,打近战兵两下你补一下就稳收,打远程兵事先A下,等塔打一下,再A一下,也稳收。天灾(是地图右上角的)基本一致,顺序由近至远,从左到右。就算小兵血量成长,你不还会买装备么,,,话说,现在下路对线的都手贱的很,不A你不舒服斯基啊 到时候你反击技能一扔肯定挂到小兵,都能直接收了。。。建议:把鼠标悬停在敌方小兵身上,然后按S键站住,等快没血了右键点下去。从你这个问题来看,应该不是高分选手,也就平时娱乐,不LOL的时候玩点OSU啊,神庙逃亡啊,锻炼反应能力的游戏,熟悉了你再玩LOL肯定能补好兵一般不回答很多人答过的问题,可是你这问题问的很正,不答又心痒痒。。。。从07年玩DOTA类至今的老宅手打,望采纳
哈,准确的补刀,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对己方自己和小兵的攻击输出能造成对面小兵的伤害的理解熟悉,每一级你的伤害都不一样,英雄联盟的小兵分三种,近战远程法师和炮兵,你要通过大量的练习熟悉他们的输出,防御,建议你可以先用远程法师练习补兵,A最后一下的时候感觉时机太早可以S住,补兵很关键,要多练习,熟悉以后你就可以多注意A兵时候的走位,以及走打(hit and run),正常情况下 20分钟(以中路为例)180个兵算是不错了 160合格(不包括三狼4F。
多练习,不要一直A兵,就逼着自己A最后一下,一个兵只A一刀!我以前玩的时候也是老一直A兵,但是发现A兵技术始终上不去,总是漏掉补刀;后来听别人的建议不要一直A兵,就试着A最后一下,虽然有时候一个兵都A不到,但后来慢慢习惯了,A兵技术就上去~~当然A兵也还是需要技能辅助,如果最后一下没把握就用技能吧,EZ算是比较经典的A兵教程!
。。这东西和手速 关系不太大。。补兵 只要你去A 习惯就好了。~~只不过玩好ADC 需要能办到 边A 兵 边点人。。边走位 ~~~~说技巧的话 建议多用A键 点兵。 不怕点空。 ~
补刀基本中的基本就是要了解小兵的生命值及你使用英雄的攻击力,一般情况下英雄的初始攻击都在58-62之间,而小兵的初始血:远程280,近战402,车700;OK,了解这些后就是出手时机,远、近战稍有不同,因为近战无关弹道:近战补小兵的话,近小兵战血条在1/6-1/7的时候出手,保证一击必杀;而远程可以稍微多一些,1/5即可出手;车要等最后一丝血再下手;塔下初始没有办法,小兵会被两下杀掉(一下一半血),但是超过20分钟后,塔两下打不死近战小兵,这时就是留给你补刀了;远程要算弹道时间(除非你贴在小兵边上,那个跟近战没区别),女警,赏金弹道速度快,出手速度和近战差不多;流浪、魔女等弹道稍微慢一些,要提前出手;风暴、诡术大师等弹道最慢,要打好提前量。还有就是位置,远程怎么都行,只要在攻击范围内;近战没压力的情况下可以站在远、近战小兵中间,这样可以估计到全部残血小兵,对线压力大就找离你最近的;总之补刀是靠感觉的技术活,多多练习吧。上面抄袭 接下来自己补充。不习惯走位可以按住S停止,这样会提高成功率,我习惯这样补。。。另外两个残血的兵,可以先A收掉一个。另一个可以放技能收掉,免得让其他小兵打死那个残血的
楼主您好! 作为adc补兵时adc的成长必备,我建议要练补兵,劝楼主玩好运姐,补兵范围大,移动速度高,攻击力大,有强悍的技能。 补兵技巧嘛: 1.让小兵再自己攻击范围内 2.别浪费自己的攻击次数(英雄有攻击速度,一刀不死你不能再打一刀,所以就浪费了) 3.注意敌方英雄动向,不要因为补兵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4.不要脱离兵线太远(比如冲过兵线),会被小兵和英雄伤害且难以补兵 5.不要和小兵硬k等自己小兵来再补 望楼主采纳。,纯手写
最新资讯
轩辕传奇心悦,轩辕传奇心悦会员怎么激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