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 > 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低端局叫什么(lol高端局比低端局好打)

游戏中心

英雄联盟最低端局叫什么(lol高端局比低端局好打)

2025-09-27 00:59:34 游戏中心 122人已围观

大家好,今天小编来为大家解答英雄联盟最低端局叫什么这个问题,lol高端局比低端局好打很多人还不知道,现在让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英雄联盟最低端局叫什么(lol高端局比低端局好打)

一、英雄联盟低端局上分用什么英雄好

低端局的话。很多玩家的游戏意识和操作技巧都是还没有累积起来的,这个时候选择那些比较容易上手的英雄是可以提高胜率来上分的,这里的话,我推荐的是剑圣这名英雄,他的定位是打野。

二、lol铂金二算不算低端局

英雄联盟黑铁占比2.6%,黄铜占比22%,白银占比38%,黄金26%,铂金占比8.3%,钻石占比1.6%,大师占比0.1%,宗师占比0.03%,王者占比0.015%。从数据上看,玩家有80%以上是黄铜白银黄金的,那么可以看出铂金二玩家已经在前10%了,绝对不能算是低端局,铂金玩家的水平是值得被肯定的。

三、英雄联盟低端局玩什么英雄好上分

低端局的话如果你操作比较好,那么小鱼人是很好上分的英雄,如果你的操作一般,那么石头人、盖伦、诺克萨斯之手这些英雄比较肉,伤害还高,也是上分的好选择。

四、lol低端局什么英雄合适

1、lol低端局什么英雄合适?在低端局肯定是玩一些滚雪球厉害比较暴力的英雄了。由于低分段不讲究配合,基本上都是自己打自己的。所以基本上都是欢乐局。当然是自己怎么carry怎么爽了。那么什么英雄比较暴力滚雪球厉害也比较秀呐?

2、这三兄弟相信大家非常熟悉,蛮王一刀一个小朋友,剑圣追人不要太爽,菊花信也非常无解。这三兄弟在低端局前期滚雪球能起来简直一打五跟玩一样。既然是低端局前期有优势当然是哪里有人去哪里,建议打野游走打遍三路。

3、诺克为什么叫小学生之手呐,因为在改版之前诺克非常暴力,小学生都能拿他玩的很6,很容易拿五杀。即使改版之后诺克也是很厉害的英雄。前期很好建立优势。刷出血怒R一斧头一个小朋友跟玩一样。

4、盲僧如果你玩的很好,在低端局可以秀的飞起。建议打野去各路抓人。可以享受各种抓人R闪的乐趣。玩盲僧就是要皮秀操作。各路抓人很无解。

5、亚索在低端局很暴力。刀刀暴击,各种位移。在低端局你玩托儿索可以玩成像风一样的男人。只要操作的好秀翻五人不成问题。

6、妖姬在低端局还是很厉害的英雄。一套技能爆发很高,会玩的妖姬可以游走各路拿人头。各种位移秀操作

7、其实还有其他很多英雄也很无解,就不一一做介绍了,比如小法师,锐雯,武器大师,劫,德莱文,螳螂,狮子狗等等都是很暴力无解的英雄。

8、其实在低端局玩的就是欢乐局,不像在高端局还要各种配合操作细节需要处理。如果想玩低端局娱乐的可以试试这些英雄。大家有什么很暴力的英雄推荐呐,可以留言评论一下。

五、LOL,英雄联盟,什么叫低端局,中端局,高端局求解

低端局是指1300以下的,中端局是指1300以上1800以下的高端局是1800以上的。

六、lol低端局上单技巧

记住一级自己能打过谁,打不过谁。并根据这一点想明白自己的前期策略是推线帮打野控双蟹还是猥琐发育等自己强势期。

就这一句话,如果完全理解并做到,上白金不成问题。

上单,三个要素,吃透其中两个就能上分

1.兵线(推线or控线?快推or屯兵慢推?)

2.整局策略(发育or支援?带线or打团?)

3.视野(眼的位置?需不需要打野帮忙补眼?需不需要帮打野补眼?)

另外说一句,我看挺多答案说操作和个人能力杀穿。

我觉着吧,既然会来问这种问题,那题主大概率并不是操作怪。与其花费大量的时间去练习操作,我觉得还是掌握一些策略和抉择上的点来的立竿见影一些。

七、lol低端局为什么不喜欢速4开

因为英雄联盟低端局的话,即使你很快的速度升到了4级,如果说线上英雄发生的击杀的话,那么你这个打野的收益是没有一个人头的收益来的多了,所以说低端局的话,大部分人想去线上击杀对面的英雄,这样能快速获得经济,然后回家可以出更好的装备,可以滚起雪球。

关于英雄联盟最低端局叫什么的内容到此结束,希望对大家有所帮助。